這集,終於對20年前的事情有明確交代到,畢竟都第八集了現在開始收尾也太晚,
因為只有10集,最終回沒擴大於是..先告訴自己不奢望細節交代清楚,
把事件跟幕後黑手交代清楚就好,看來岩月跟20年前的事件也會扯上關係,
明明年齡設定跟瑠衣一樣還是學生!

這一集的重點是替"寶塚"宣傳,難得請來各組Top出演,當然也得盡點義務,
也許是習慣舞台,總覺得對話步調不太合,特別是帆村,岩月跟Team Five 對話,
一邊生活自然派另一邊則是略略誇張的起伏,上目線方式的對話讓人看了不太舒服!
好吧,Top Star 嘛!

同樣的話居然有二幅,讓大家看到感動的是贋品,於是大家搶來搶去都是搶假的,
二個美術專長的人可以做出仿真度這麼高的話,鑑定家跟達文西應該會想哭,
但把畫送給粉絲這設計不錯,確實沒想到這麼昂貴的畫作就這樣輕易移轉!

這齣戲的編劇打造了二個女性都很不討好,一個自私自我的遊民,另一個就是琉衣,
二個人都一幅大家都欠了我所以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態度!當然瑠衣更誇張,
面對一個平常人!請記住是平凡百姓,沒有嫌疑,沒有武器,連應該被懷疑的點都沒有的人,
居然拿出手槍還上了膛,說是警察改行當搶匪也不為過!
岩月拿出證件也頂多要任意調取,所以瑠衣小姐,你前一集罵岩月是罵好笑的嗎??

本集最大爆點在預告,岩月換了件外套作風大異,惡人要用惡法治,
先去牢中跟古堀杏子對話,再去把帆村逮捕歸案!特別是那故意誤導人的笑容,
騙人的方法比名倉副教授厲害喔!!不過我還是堅持覺得岩月櫂是好人,
那就是誤導而已!真正幕後黑手另有其人!岩月的上司,同僚跟酒保三人,
只是..似乎都不是左撇子呀!

本集沒上集那麼拖,但寶塚的部分還是覺得太長,畢竟是不熟的人,
一下子出來五位我真的對不出誰是誰,哪像我團五位即使是背影也不會認錯!
那個同樣穿著風衣的人,你應該真的不是我擔!!
拜託編劇請讓琉衣別暴走了,直接讓她被抓走也是方法但不夠好!
第九集是岩月大發揮最後一集應該就是晴美跟帆村二師徒聯手偷盜,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