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很久沒更新,再怎麼也得更新的狀況下,那就動手寫寫吧!

今年,2015年10月在東京赤坂ACTシアター公演的舞台劇No.9-不滅の旋律要去看了,
本來最信心滿滿的去年沒機會,年底的狀況讓我覺得舞台劇應該絕緣了吧,
不過..還是決定要去了!怎麼也想看我擔飾演那瘋狂,才氣橫溢又苦難連連的樂聖貝多芬,
後來才知道..三小時耶!!我可以坐在那裏看他看將近三小時耶!!

 20219  

可以順利去成,看成,還得感謝身邊吾郎放Irene跟Sonia和代買的大力幫忙,
門票,飯店,都是別人訂的,我..只要坐在電腦前面打字,看,討論而已,門票跟飯店就搞定了,
吾郎放..很熱心,很美好對吧!!連換錢都是靠提醒才及早換到便宜的匯率,
於是這陣子都覺得自己很幸福,也更有動力挖檔案!雖然有被HEAT 的超短秒數打擊到,
但因為吾郎san 最近狀態實在太好,屬於怎麼拍都好看,就算坐樓梯,站門邊..都可以秒死放,
所以...還是很幸福!!

當然,要出門就得準備!門票,機票,飯店都搞定之後,就剩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蝴蝶蘭"!!

身為放當然知道,我擔近幾年最愛的植物之一就是"蝴蝶蘭",一盆可以放半年以上比買鮮花便宜的論調,
小放當然同意!只是心中暗自懷疑,一次放個十盆真的有便宜到嗎??既然這麼喜歡,那怎麼也得應景,
讓舞台劇期間可以有美美加上台灣花牌的蝴蝶蘭讓人看,最好順便讓他搬回家就更完美了!

TT01  

所以....集資活動開始,參與人數還比預期多...,當然隨著鮮花附上我們的心意,卡片也是必須的,
sonia找到張超超超合適的鋼琴卡,為了卡片...怎麼也得聚集吃一餐順便搞定正事,
就在討論,聊天之間,一張感人(?)又有趣的卡片內容完成了,
然後..然後這個Blog的網址就..被寫進去了..被寫進去了..被寫進去了.....

這樣我怎麼也得更新呀!!

TT03a  

當然,不是抱著本尊會來看的心態,而是..本尊怎麼可能來看,就算不來身為放也不能甚麼都不做,
所以,就作個紀錄吧!這些年吾郎放的些許片段,透過Blog的書寫稍稍的記錄下來,
將本應存在腦海中的無形化為有形,也是件不錯的事!

只有卡片總是少了點甚麼,文字再美好還是不如影像強烈,於是...大合照就應運而生!
為了增添點趣味跟誘因,隨卡片附上遮住臉的團體照,而公開照..就放在這裡啦!!
所以第一篇就是..合照大公開,後續..期待囉!!

TT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