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又有音樂劇的消息時真是高興又興奮,有機會看到我擔在面前唱歌,而且還唱很久,
所以沒啥考慮就決定了,然後吾郎放一起聚會,討論了我團,我擔,也討論了音樂劇,
還說到今年肯定有演唱會,然後...昨天的報導就讓人陷入了驚惶的境地!

事務所的內鬥早就知道的事情,飯島手上有SMAP ,而老闆的姊姊跟女兒則是從以前就討厭我團,
會這麼積極拉某團,也是會了壓制S團!這些..放或多或少有耳聞,
但因為事務所的內鬥把出道25年組成28年,被日本媒體稱為"國民偶像"的團拖下水,
誰可以告訴我這兩個笨女人外加這間蠢公司是搞甚麼鬼呀!!

一開始聽到消息還算冷靜,畢竟SMAP 放也算身經百戰,解散消息每幾年一次,
SMA SMA 停播的消息更是年年有,光蘋果去年一年就報了四五次,所以媒體亂成一團,
放還可以冷靜看待,還可以開玩笑玩起大喜利的梗!

直到我看到J家律師出了那張傳真聲明稿,那明顯的惡意毫無餘地的繼續搧風點火,
想想我團努力工作了這麼久,自家公司不挺也罷,還可以這樣黑....

反正,我就是等本人公開說明,中居一個人也好,SMAP 全員也好,
走也好留也好,只要五個人一起就好! 不是說三十年,四十年,五六十年也可以嗎!
你們說的放可都記得!!

恋と音楽 FINAL~時間劇場の奇跡~
公演日程:2016年2月13日 (土) ~2016年3月8日 (火)
作・演出:鈴木聡
出演:稲垣吾郎
http://www.parco-play.com/web/program/koitoongaku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