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站長Ceci 說..轉檔轉到想吐,因為節目太多了,
真的是深有同感呀!! 12/31開始就不斷上傳下載外加壓檔轉檔,
弄到連星期幾都搞混了!! 1月6號一早起來,還覺得是星期一,準備工作去才發現...
星期天呀!! 
所有新年番組裡面唯一從頭看到尾有看的只有SanTaku 跟Goro's Bar 新春SP
其他...都在列隊等!!
可是,就有點不想看,因為整天都對著電腦,所以...下載跟上傳最忙碌的時候,
反而是節目看的最少的時候!

昨天晚上,想到接下來的月九跟日九了,要傳當然是1024高清的RAW檔案囉,
只是每個檔案都超過1G,兩檔戲下來GB的空間又會大量減少!
所以,之前說的衝金看來要提早開始!

我想趁著新檔案很多的時候先做會比較好吧,所以昨晚就開始努力想外加努力算,
搞的睡覺的時候還滿腦子都是GB的數字,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肯定要考慮的周延一點,畢竟情況變複雜了,
檔案,會員,以後的更新,當要管的GB變成二個,相對要顧及的層面也就更多,
一早起來,面對又是大大的檔案,同樣繼續下載,準備下午繼續上傳,
但..累了!!沒看甚麼節目就累了,累到不想開檔案看....

那4個半小時長長的歷史番組完全是快轉拉完的,雖然我對羅馬有興趣,
對歷史也有興趣,但....就是沒看的興趣!!

月九跟日九的番宣戰還沒開始之前,我就覺得累了,
真想跟Ceci 說,轉到想吐就休息一下,但..看看清單,現在休息的結果可能接下來更累,
難怪努力做這種事情的人不多,但也幸好有這種人所以我才有得下載!
這樣想就會繼續抱持感謝的工作著!!

佐佐木律師的新聞檔案還是都看了,法倫San跟律子夫人戲外處的實在好,
拍不到一個月就可以叫人家"我家老婆"這也算首例吧!!
兩個看起來調性很像又是同星座的人,果然波長很合,所以新聞檔案看的很高興!

當初看M的悲劇覺得拍戲現場應該很和樂,這次佐佐木的拍戲現場看來更歡樂,
有愉快的工作環境可以讓法倫律師更有元氣真不錯呢...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小雪到Goro' Bar 爆料了,
不知道會以甚麼樣的身分當場呢??Goro's Bar 的代表律師,
還是Goro Owner 的老婆大人...

另外,也沒錯過Nodame的番宣,可愛的野田廢跟千秋王子果然也很合,
打算等字幕版都出完再一起看,我想這齣SP應該會看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