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晚上又要去看第三次的十三人刺客,
這回是跟朋友去看!!她第一次看我第三次,
雖然上演日期好短,那就想後續DVD趕緊給我上市就好!

拜託,給我藍光,雖然我沒藍光光碟機(爆),
覺得豪華特典談到的可能性很小,但DVD 拜託收日本上映版,
而不是台灣上映版可以嗎?? 我想看被三池導演剪掉的武士大義篇!

看了三次,依舊很難成為十三人刺客的夥伴,
我認同反抗的決心,也贊成有些時候不用特殊手段無法解決事情,
但..從一開始就不斷申明的"大義".."民眾",這種口號式的官方語言,
讓人聽了就很想吐,覺得虛偽,不仁!!

新左衛門接下這工作,為了大義的部分或許有,但更多是..個人名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