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賀文晚了一天!!

在我第一次見到生人,看到舞台劇,作為吾郎放算圓滿的一年的同時,也是不斷往返醫院的一年,
所以..晚了一天!!

想想今年,電視劇方面真的是不太滿足的!HEAT 那劇本真是..連快轉我都懶,
很難得的主角,配役就沒合眼的,繼Hungry之後,有了齣更沒愛的!
幸好..還有貝多芬!!

一開始知道我擔要演貝多芬就非常期待了,不僅僅因為他是個天才音樂家,有機會看到指揮姿或鋼琴姿,
也是因為那性格激烈,偏執又有點悲慘的人生,絕對是個精彩的故事!!
所以抱著就這一次,也許僅此一次的想法就..衝啦!!

如果說SMA SMA 的稻垣吾郎可愛,搞笑,電視劇的稻垣吾郎多變,舞台劇的稻垣吾郎絕對是靠演技讓人折服的!
第一次見生人的小放,一開始絕對是抱著看我偶像的眼光在看戲的,但沒幾分鐘..眼前的人就自動轉化成貝多芬,
看著他痛,他悲,驕傲張揚,天才橫溢但瞬間又怒氣迸發,失控自苦!三個小時的舞台劇情緒就隨著貝多芬那激烈的起伏而動,
也幸虧是把他當成戲中人,不然..那...那親熱戲也未免多了一點點吧!

就劇本身,對結尾總覺得少了點甚麼,或許是悲劇英雄沒太悲劇吧!跟許多成名的音樂家相比,貝多芬其實算幸福的,
因為他成名的早,該享受的榮光跟讚譽並不少,不是那種死後才備受期待的天才,況且,人格也確實缺陷多多,
所以..預想的悲劇沒發生時有點小小殘念的!!當然這可不損我擔的演技!

去了一趟,也吃到了小七的三明治,其他四位的倒沒嚐試(我的偏食大抵也改不了),
買到美美的生寫,沒吃到金子半之助,熱愛的抹茶倒是吃了不少!

年底SMA SMA 外加小七還替吾郎放準備了驚喜,讓美酒貴公子重出江湖,去了法國實際見習葡萄酒製作過程,

還跟與國際侍酒師協會會長田崎真也合作掛名監製了薄酒萊新酒!那酒標可是有我擔的大名的,
本人想必非常高興!!

據說..年底工作之一是拍電影,應該不只據說連目擊都有了,對原著有點擔心,所以默默等待!
小放年年祝賀偶像生日快樂,只希望他過得開心快樂,而放也能長長久久的喜歡下去,
算算Blog 從開始寫吾郎的文章到如今,也有十個年頭了!很高興我依舊喜歡,而吾郎Chan依舊值得我喜歡!

BJ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