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推薦了草剪剛的我的生存之道這齣日劇
面對死亡的來到, 即使害怕,恐懼到最後還是可以坦然接受
然後重新出發, 走到生命的盡頭!!

SMAP的成員中有三個人都演過類似的角色
中居的白影,草阿剛的我的生存之道和Goro的飛鳥,
選擇自殺的直江醫生, 自殺不成最後選擇面對的秀雄老師
和熱愛生命由始至終都帶著笑容鼓舞週遭人士的清治醫生,
各有各精采之處呀!!

草阿剛把秀雄的掙扎,苦惱和努力詮釋的真的很好,
當然也包括為了這齣戲努力減肥..(到現在還是很瘦!!)
可是朋友的答案讓我嚇了一跳, 他不喜歡他的長相
因為長的很苦命, 所以老演悲慘的角色!!

瞬間..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
阿剛那張敦厚老實的好人臉, 雖然沒有木村狂野,沒有Goro有氣質
沒有中居的可愛也沒慎吾的開朗活潑, 可是...有到苦命的地步嗎???
在墜入情海之我成功的秘密中, 也有很狠的表情呀!!

不久..日本沉沒要上映了, 為了見證月一吾郎七月電影的NO.1
我又開始找人去看, 還寫了一篇感想..
結果又有一個人跳出來自首說著類似的話語!!

我開始認真思考...阿剛有沒有演過不苦命沒被欺負的角色呢??
有呀!! 他演過豐臣秀吉那個像猴子的男人喔!! (雖然我覺得不像..)
還演過德川慶喜那個像狗的男人..(怎麼都是動物啦!!)

當時我就想...其實阿剛也有很帥的時候呀,
前陣子去韓國領獎的時候就超有明星的氣勢的喔!!

雖然阿剛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位SMAP成員,
還是貼上照片讓大家看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