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覺得自己假裝沒看到的功力已經不差了,每每在噗浪看到有的沒的,
都會直接私噗對話!盡量少回,可以不回就不回!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覺得"真是夠了"的狀況,就會很直接了當的回!

昨天看到位自稱看了十三人刺客電影的人,電影名字弄錯,故事情節沒搞懂,
連人都看錯了!真想拍拍手給他三顆星,問問...你真的有進電影院??
還是看看劇照而已!畢竟如果有看電影簡介,也不至於錯到這麼離譜!

當然腦內的情況是...暴君開場切腹了!
十三刺客立刻衝出來阻止,松平齊韶大人你現在死了刺客就不用玩了啦,
國家大義,名聲,薪水都沒了...,不過不用打鬥三週也不錯,決定收工!

半兵衛出來抱著暴君,"殿"是為了救我的命所以先死??那讓我陪你吧!
於是坐在最愛的暴君旁邊切腹,一起攜手走向不歸路!
晚來一步的淺川十太夫在旁邊默默拭淚!主公,鬼頭大人,後事我會處理的!

落合宿被砍死的三百人為了感謝暴君犧牲自己照亮別人,
讓大家不用被刺客砍死,於是幫他立碑感恩,紀錄松平大人的高工亮德,
於是..松平齊韶大人馬上變身為世間難得的大善人!! (爆)
最後傳到將軍大人耳中,知道弟弟做了如此感人的大事,特別追封!!以上

原來這就是三池導演規劃的暴君復活記呀!! (大誤)
以上純屬虛構請不要來追殺我!

---

腦內小劇場補充

很高興的寫完準備去買晚餐,發現有哀怨的眼光看著!
松平家的家老間宮圖書一身白衣,準備要切腹卻被別人把戲份搶走,
拍拍...仁醫你已經出夠風頭了啦龍馬大人,況且也順便救了你們那一大家子耶,
帶著那可憐樣的小孩回家吧!
轉頭看看另一邊的牧野大人,那個...去年的事就真的沒辦法,松平大人也死了,
好歹尾張家跟松平家也是親戚,看到你家主公跟暴君都是德川家的一員,就別計較了啦!

---

沒錯,人要懂得找樂趣!遇上這種想黑人不想稱讚人的名ID,我當然沒這麼回,
只是很直接了當地說....你..."看錯啦""看錯啦""看錯啦""看錯啦"...無限迴音!

天兵何其多,就在剛剛又看到一則!電影上映了不知道,還在默默等待!
想必這位平時太忙碌,不上網,不逛論壇,微博,噗浪外加BBS,連報紙電影版也不看,
所以本人非常"善意"的告知,其實...都上映一個月,要準備下片啦!

腦內是....
你...你居然這樣對待我,我明明深愛我的偶像,居然打破我的美夢!....以下不宜公開

所以在滿滿討論中,本人那少數的文章就成為很顯眼的打臉文,不過是打人不是被打!
上一篇是請盜文者刪文,一開始被管理員大人非常直接了當的刪掉,小人僅複製版規回傳,
雖說不意外但該講清楚的總得講清楚,所以"版規"而已!幸好有其他人看到,
所以...雖說差點被打臉但沒成功!

再上一篇是某位說著他2003年閒閒沒事,於是很簡單的打開自己做的文字檔案,
把文字複製貼上,外加補充說明!!雖然也有腦內,但..太破壞自家偶像形象,也怕有人當真,
就不寫了!!


只是不懂為甚麼總有人說這人很閒很閒,看了十幾篇好歹盡義務回個一篇!
我想今年之後,應該說他很閒的人會少點吧!

我呢,偶而假裝沒看到的盡放的義務,然後繼續假裝沒看到!!
麻煩已經夠多了,都快被列在極度不合群找麻煩組,所以..低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