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這篇文章寫了一半,突然有事打斷就沒寫完!
正在停在"得靠自己"!!
辛苦剪的檔案被別人搬走,算了!努力轉的東西被人拿去用,算了!
上傳上傳上傳,甚麼回應都沒,算了!

可是,文章,那代表個人!!複製貼上,簡單動作~~很傷人的,你知道嗎??
我想不在乎吧,反正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妳,任憑我怎麼留言,你直接把留言刪了就好!

戲評,是我看了電視劇的想法!生日賀文,是做為放歷程的紀錄,何苦呢?
好吧,我承認,被嚴重打擊到了!

難道,一切都有私有化??
所以,該藏的都藏了,該封的之前也封了!
原本定義就是自用多過交流的Blog,就維持在我自己寫給我自己看吧!

----

最近又開始整理自己的光碟堆,雖說有目錄,也有光碟索引,可是當關鍵字想不出來,
要找到自己想找的檔案還是一件難事!
特別是一開始,沒有好好改檔案名稱,或是根本搞不清楚這是甚麼節目的情況下,
就是努力下載跟燒錄而已!!當累積的東西不斷累積,就會給人很了解或是東西很多的錯覺,
沒錯,是"錯覺"!!其實更長,累積更多的大有人在,只是低調而已!
人總是容易被誤導!但更多,是有沒有想到而已!

從001的光碟索引開始,慢慢的檢查!名稱,日期,該說明的加上說明,
有錯誤的加以更正,真是需要耐心跟時間的工作!偶而把想看的檔案重看一次,
當年聽懂多少,現在又聽懂多少,果然是有差異的!

偶而會看到過去的文章翻譯,總也能發現些新東西!當初囫圇吞棗沒細讀,
還是忽略不少東西!!果然知道多少或是不知道多少,還是得靠自己記!

原本翻到了些東西,再翻到之餘也習慣性的上傳,這習慣要改掉,
人最終只能要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