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真的很久很久沒更新了,可是我擔生日小放該寫的生日文還是會寫,
年年的生日賀文代表依舊喜歡,依舊在意,這麼多年依舊是我偶像,我依舊是放!

年末時期,應該是非常忙碌吧!挑戰了第一次的音樂劇,想像著在舞台上又唱要跳的你,肯定依舊閃閃發光!
今年,是從Hungry 開始,雖然真的很不愛那劇情設定,但我對麻生san 真的是超有愛,
自戀,自信而且自我!但並不執著在自己的世界,對外界的評價跟世間現實看得又非常清楚,
因為清楚更想讓自己的世界完善而圓滿,那個應該讓人不太愛的麻生時男卻在我擔的詮釋下可愛又立體,
不但不討人厭更顯得有點孩子般的執著,所以戲少少卻很搶眼!

接著等到了那個諸橋檢察官,以輕挑花花公子模樣迷惑大家,
實際上卻是正義感十足的醫生外加檢事!開刀場面很讚,思考案情很帥
最後抓壞人宣示身分超有氣勢,唯一小小不滿是..這角色不夠難演!(爆)

中間拍了電影「桜、ふたたびの加奈子」,預計明年4月6號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
跟可愛的廣末妹妹演夫妻,也是再度演爸爸役!想想我擔真的鮮少當人爸爸,
年輕的時候演過繼父,05飛鳥太小跟老爸沒啥對手戲,911的戲份又太少,只跟小孩玩了一場,
佐佐木明只有一場戲,看起來沒生活感的王子一直都離爸爸有點距離,這次...
好吧,雖然小孩亡故但應該有點對手戲吧(爆)!
其實很期待拍個感人的親子戲,跟小孩多點互動吧,吾郎館長的小學生都換第二代了!!

然後然後就是非常讚的演唱會!沒機會到現場但已經看了DVD,真的是好讚好讚!
今年的Solo王子風依舊但更顯溫暖,還有吉他彈奏耶!!小放真的好多年沒看到吉他姿,
可以再拿起吉他真是太好了!據說音樂劇中還要彈鋼琴,今年真是樂器年,那...
有沒有考慮把小提琴再翻出來呢!!

八卦新聞的阿信老公不知道會不會成真,龍三是個人很喜歡的角色,
從天真熱情的少爺,失志後從頭開始變成實業家,然後遇到地震毀了一切,
最後為了老婆小孩,那個曾經西裝筆挺的大少變成農民,魚販,放下繁華甘於平淡,
也許戲份不多,但波折的一生很精彩!希望成真!

今年,似乎不如往年,談論少了,低調了!偶而會想是不是熱情減退了,
但看到相關新聞,圖片跟消息就知道,其實依舊!!只是更低調而已!
所以...我還是可以很安心的說,稻垣吾郎 樣,你依舊是我的偶像,
可以左右我的情緒,思考!喜歡持續著,也應該可以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39歲,距離40歲只差一步,對於生活,工作跟自己都很會安排的人,
請依照自己的想法自我下去,做你想做的工作就好!是不是光芒的焦點不重要,
對我來說,當你出現時,在我眼中就是最閃耀的存在!!
所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就好!!

 

Goro 樣 三十九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