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8號!!已經是第五年寫生日賀文了!如當初所想,喜歡的程度越來越多!
37歲了耶!!
先貼張大大圖,看看這大特寫~~哪裡像37歲!

總是不斷嘗試的你,今年真的是讓放充滿驚喜的一年!
年初在國立劇場的舞台劇"象",知名的腳本家"別役實",不條理劇外加嚴肅的主題,
在期待中登場,讚嘆中結束!不過..最跌破眼鏡的應該是"象"記者會後的發言,
我得說!! 直接否認真的是太棒啦~~ 難怪女記者們趕緊追問是不是"自由"的,人總得懷抱夢想!
身為"女優之友"近年來通訊錄的名單似乎增加的男演員以女優還多,雖然是不錯的發展,
但為了平衡,偶而有個小緋聞讓放八卦一下也不錯啦!

舞台劇開始不久,最大亮點就是!!那招牌的,20年以上沒有非常大變化的直髮消失,
捲捲頭Goro登場!愛用"髮型"當話題的你,居然..讓你那非常"執著"的自然捲公開亮相,
SMAPXSMAP ,Iitomo都獲得大好評後,就一直沿用到月九惡役"修一"!
完全是2010年大驚奇!!
捲捲頭很可愛啦,真的!!可是,我最愛的還是2004年&G的髮型,2011年要不要再改回來勒!
反正捲捲頭跟直髮整理的時間都一樣(爆)

年初的卡拉OK滿分100分挑戰,雖然知道辛苦但笑點滿滿,拿到完全版DVD看完,
真讓人心疼又佩服!也看到你很愛隱藏的"好勝"跟對工作的嚴肅態度,綜藝節目直接說"不"的帥氣,
當然還有身為放都應該知道的"碎碎念"功力,跟超級無敵"愛回嘴"的毒舌風!

接著是Live,雖然你再度透過廣播聲明"脫"是絕無可能,而且上身除了加背心,T恤,衛生衣等,
居然還多穿了衛生褲,真是@@~~!但即使不能露還是很懂放愛看甚麼,從其他管道來彌補,
於是MC Talk總是高女組吃飯的話題,中間還有跟阿剛吃飯來串場,最後的大驚喜就是...
跟Leader 的後樂園約會!

二位演唱會中閃光不斷,還延續到節目中,"裝不熟組"放棄裝不熟之後,熱絡的程度已經直逼高女組了,
木村君!有人要來搶你的位子了,雖說杯子的間接Kiss稍稍板回一城!
不過FNS歌謠祭,從頭聊到尾外加生日話題的,可是後樂園組喔!!

當然不能忘記"十三人の刺客"-極惡非道的"松平斉韶"殿!這個惡到最高點的"暴君"
打從預告那一身白衣冷冷俾倪四周的身影出現,到實際看到電影,
真的很想大喊"稻垣吾郎最高"!你的出演真的讓小放非常自滿,只要想做就去做這就是我的偶像呀!

月九的惡役,又是完全不同層次的呈現!雖說戲份少了點(當然年底你也沒時間拍),
不過每集都短短幾分鐘,都可以讓人怕到如此,罵到如斯,也是另類的肯定啦!

36歲的Goro在工作上的成績很亮眼,面對鏡頭也越來越隨心所欲,話越來越多,笑容越來越甜,
37歲的你又會給放甚麼樣的驚喜呢,真的非常期待!

請繼續可愛,繼續搞笑,繼續努力的保養,讓我們一直可以看到美美的Goro Chan!
就如同我過去所說!

只要你依舊是你,我想我就可以一直喜歡下去!!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獎項,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之一!!如果我說希望陸續有來會不會太貪心!

最後小小念CX,那個據說已經拍好的SP,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