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衝金完,終於有時間可以去下載新檔案,可以慢慢看!!
當然還有某幽的MO..不然我可能得抓更久...

最近看了甚麼好笑的節目勒!首推當然是Iitomo,
前一天某人用非常有元氣的可愛語氣在電話那頭說了句"我的聲音耶!"就讓現場尖叫,
難怪塔摩利San和小林San 都看著觀眾微笑, 人沒到光看照片也可以尖叫,
當天原本狀態很好的,介紹"人魚王子"的難為情,談到草阿剛看自己的舞台劇看了三次有點無奈,
(我覺得草阿剛在你的舞台劇慶功宴喝的比你更晚,然後又喝醉才更無奈吧!!)
還可以和塔摩利 San 比誰比較不可思議!!



這..當然是我家主子比較不可思議,連續三次猜中1/100這..這是甚麼運氣呀!
據說被雷打到的機率還比較高,可見這人的運氣真不是普通的強(再次印證)
有三個塔摩利手機吊飾囉,Iitomo真是讓你創紀錄的地方,來年繼續朝四連勝邁進吧!



不過..主子呀!你真不是普通聽話,人家叫你把頭髮往上撥就算不甘願你也照做,
再來一臉沮喪是怎樣呀!!
廣告時間化妝師趕緊來幫你整理"隨便一撥就會亂的頭髮",
可以接著說這在星期六會播的王子太可愛啦,真是了解Iitomo的Staff !!

當然,也不能不提提Goro's Bar , 舞台劇稽古中的Owner有點累,從前半段討論就沒啥反應,
接著玩遊戲要讓Owner上場,這人一副很累的走上前難怪會被虧,
(誰叫Staff 準備的寵物是狗狗而不是貓貓..)

遊戲讓人猜到底哪個人沒在跟狗狗玩,可愛的Owner 居然玩一玩頭就靠在台上了,
是真的那麼累喔...不過可愛吧!! 33歲的男人做這樣的動作,我也服了你了..
Staff 也覺得這樣的Owner 真是可愛到爆,
是呀,號稱像貓的男人,可愛程度哪會輸給狗狗呢...



去上徹子的部屋被人說你都沒變,自己居然也承認,不過..真的變化很小
看看底下那張圖,當年的頭髮真短,好懷念呀!
目前是有史以來頭髮最長的一次,野心作家的造型就是後面的頭髮捲到爆!!
臉的變化也不太大,要不要猜猜這是哪一年的圖呀!



答案揭曉: 1996年,距今11年前,該位仁兄22歲!!
Goro Chan 你真的可以出本美容書,好好的介紹你每天到底又多少保養品,
我相信會賣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