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記帖不好寫太長,也不能隨便講,所以還在自己的地盤說說自己的感覺!!
是說稻垣吾郎到底紅不紅呀??我想隨便抓個日本人都聽過SMAP,對他的名字也肯定不陌生,
如果你要跟木村拓哉比,那肯定沒他紅!!如果你要去看人氣票選,那往往名次會是五個人的最後,不過在其他人的前面!
這樣是紅還是不紅?? 我從來沒想過我家偶像不紅,
畢竟他身處的那個團體在日本的演藝圈中算紅,而且是那種說SMAP這樣算不紅,
那可能算的上紅的藝人是零,或者沒人敢出來認說自己紅過SMAP !

我從來沒擔心他沒工作或是現在處於所謂的低谷,而只擔心他工作過量,
是說低谷都可以忙到沒休假,錄節目一臉倦容,
人魚王子可以累到在轉播現場不顧眼前有一大群人就直接休息,
可以連錄音的時間都用搶的,要工作人員24小時不眠不休的趕工,
那這種低谷大抵很多人會搶著想要, 我還真希望他就維持現狀千萬別往高處爬,
以免把自己變成工作狂!!甚至更低一點才有時間去赴他欠下的高爾夫球約會.
(從父母,木村,近藤前輩外加塔摩利San..,越欠越多!)

更從來沒想過有人認為他和他們家Member 會處的不好,會有人覺得他被欺負或是格格不入,
雖然大家都說吾郎是"M",他自己也這麼說,可是不論上面二個或底下二個,大家都會讓他的任性小孩,
是哪裡有被欺負的跡象??我根本覺得他是最被寵的那個啊!
閒暇可以跟木村打高爾夫,外加專車接送,(連球具都是木村送的)和老么二個人手牽手去買衣服,
還得順便應付草阿剛的二人晚餐約會,是哪裡格格不入勒....

對!我少說了一個,就是說跟他沒私交,不跟他吃飯喝酒那位Leader,
那個可以在Iitomo讓他玩自己的帽子,拉著自己的手說"我很緊張讓我握一下"
在宿舍時代被任性小孩整的很慘,得三不五時教導責任和團隊意識為何物的寮長,
雖說總愛唸他,整他,可是幫他加油打氣,替他說話,不論在哪個節目只要提起Member
以"Goro"出現頻率最高的Leader 到底是寵他還是整他應該也看的出來吧!!
(會單獨一段是因為我每次想到年輕的中居隊長被任性小孩整的慘況就會覺得辛苦他了!)

五個人一起的Goro總會有最棒的笑容,最搞笑的對話,外加很多甜蜜閃光鏡頭,這些都沒看到嗎??
SMA SMA 的END Talk到底是看到哪裡去啦...

最糟的是一旦認定如此,那就是絕對的這種可怕觀念,那麼根深蒂固的篤信是從何而來呢??
人可以對自己的言論有如斯百分之百的信心,真不知是狂妄還是無知,
這種很喜歡把某件事說死的特色還跟自家偶像有像...

對他的工作,表演和作品,我會有想法,會有喜歡和不喜歡,偶而會擔心收視率,
不過,會告訴自己這種事情不用我想,因為他身邊有一群更專業的人會思考這個問題,
況且他說他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一個有自己的世界而且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人,
是有啥好擔心的啦!!

也許那個世界我看不到,但從別人的口中或他的表現,可以感受到那個世界的豐富和穩固,
有能力打造出屬於自己世界的人,當然有能力在工作上追求自己想要的,
只是他想要的不見得是別人想要的,他希望的不見得是Fans所希望的而已!!

我沒想過希望他像木村一樣成為人氣王,這世上只有一個木村拓哉,找不到第二個的!
也不太奢望他像中居或慎吾這麼親民,外表沒生活感的人是注定的,有這樣氣質也不錯啦!

人喔!! 過的快樂最重要...這點我家主子很厲害, 他總會讓自己過的快樂,簡單而滿足,
我想這就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