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少有一季的日劇是我都很不愛的,通常至少會有2~3齣戲覺得不錯,
至少都會看而且看的下去,夏季檔...真的是意外!唯一買回來收的只有"瑩之光"跟"花君"
後者只是為了某人客串那集!整齣戲叫我看完我想不太可能...
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討論日劇因為都改編漫畫,而這些漫畫作品通常都以青少年為主,
所以掌握收視率的人學生就是很大的族群,也許這可以解釋"花君"為甚麼收視好吧,
雖說演員演的不差,但..過度的笑鬧真的就是悶!

本來還有看山田太郎,前面幾集都是走家庭溫馨風,既可以呈現"二宮和也"內斂的演技,
加上童星群的可愛跟純真,還真不錯看! 後面幾集開始扯到愛情,變成單戀式的鬼打牆劇情,
就開始無趣了!! 雖說"多部未華子"演的真好,但那個角色的性格和作為就是一整個看不懂,
不過,最看不懂的還是"櫻井翔"的角色吧! 說是旁觀者但又不夠冷,
愛介入戲又不多,整齣戲找不到這個角色的性格和定位,於是看了五集後就放棄!

First Kiss 的劇情實在..非戰之罪,秋季檔的戲搬到夏季檔,在沒有時間的情況下,
只能說浪費了幾個好演員,Life 據說非常好看,但自從人間失格後,對校園暴力戲我都很排斥,
"野島伸司"的三部曲太變態了,這種沉重的戲不適合炎熱的夏天!

算算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好看的只有瑩之光,如果沒有那個礙眼的"誠君",
應該會更完美!那位仁兄的事務所想必不小間,所以這種演技也可以當男二呀!!

秋季檔看起來期待度高多了,有"上川隆也"的民放初主役,
希望梅田醫生可以再到SMA SMA作客,大家對北濱老師共演那二場戲都怨念很深...
也希望看到成宮寬貴同學出席,透露一下某人家裡面倒底是甚麼樣子,
順便去刺激到鐵平君,他動作實在太慢了!!

淺草福丸旅館第二部當然要看,西田San就是適合演這類可愛的好人啦!!
還有Miho的工作狂人,大搜班底的SP,"長瀨智也"的歌姬,
"明石家秋刀魚"和"渡哲也"二位大叔的作品,對劇情期待度不高,但還是會看,
我對中年大叔的演技都很有愛的!!

剩下就是月九....怨念的作品!找了北村一輝演草雉刑警確實很棒..但..劇情改了!
第一集還有唐澤去客串,雖說小說裡面那角色明明很年輕!!
這種內容熟悉但被改的很亂的戲一向很討厭,可是..演員陣容強耶!!
看了預告我還是覺得,福山san 你一點都不像我心中的伽利略...

插花放一張某人的圖,可以在家裡的電視看到本尊,很幸福呢!
NHK請多多找他吧!這個人的工作就是"個人喜好"為標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默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